碳酸氢钠

全庄园都知道菩库闹别扭【校园pa】(微瑞R)

不甜不刀,仍旧沙雕/

库拉赶脚最近自身气压超低,自从菩提这个红毛小鬼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卧槽,喜欢他就直说啊!

库拉很烦。

上次,一身文弱气息的库拉被一群小混混堵在门口后。

咱不知道这些个混混是想干啥,咱也不敢问,就库拉这家伙本身体弱,要是被揍上一拳……

这半个学期就别想来了……

库拉认命。

这时,一个超中二的喊声传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的库拉有事冲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菩提这货看见自家文弱同桌被一堆长的歪瓜裂枣的玩意儿给堵了。

woc!这这个混混有病啊!

菩提这个粗神经二话不说,抡着书包以上次校运动会百米冲刺冠军的速度赶来,还喊着中二的话。

把书包狠狠砸向拽着库拉领子的头儿。

然后,菩提这货就狠狠地抡着拳头向对方揍去。

然后,菩提这货狠狠地……

被群殴了。

虽然菩提有着发达的肱二头肌,却根本无法以一对多。

后来库拉贴身保镖骰子和校长赶来。

“哎呦嘶嘶嘶库拉你轻点疼啊!”

“疼你还往上冲,做事不过脑子。”

库拉嘴上这么说着,小心翼翼地将棉花蘸在消毒水轻轻地按在菩提的脸上。

菩提这孩子挺好的,就是一根筋。

                                         ——库拉

我同意上面那个娘娘腔蘑菇头,有其师必有其徒。

                              ——RK

上完药后库拉叹了口气,让菩提先去了。

菩提嘿嘿一笑:“谢谢库拉!最喜欢库拉了!”然后提起书包从校医务室窜出去,没影了。

一个人留在医务室的库拉一张俊脸通红通红的。

“真是的,什么人儿啊……”

库拉知道,菩提这傻小子喜欢他,库拉也也喜欢他,但是吧,就依着自己那傲娇的性子,反正自己绝对绝对不会对他表白。

菩提先表白自己,然后自己再接受,这样,不但保住了人设没有崩塌,还可以get到一个男盆友。

一举两得,库拉美滋滋地想着。

现实往往赶不上想像,菩提这一根筋压根就没有表白的意思。

库拉很狂躁,后果……也不严重。

库拉心急,但是急又能怎样?不能和他表白,也不能跟他发脾气,只能忍着到那一天。

概率不大。

于是,库拉拜访了撩妹高手——RK。

“想让对方先表白?可以尝试着和其他女孩子相处,然后菩提就会吃醋,表白的几率就大了哦!”RK单手撑着下巴,回忆着当时瑞琪把RK怼到墙上表白的情景,笑眯眯地回答了库拉。

吃醋?

这法子不错。

找谁当铝盆友呢?

丫丽?不行不行,这丫头暴力的很,如果真的让她做女盆友,菩提一定能看穿的!(喂!这和丫丽暴力有毛关系!)么么?也不行,么么的两个死妹控哥哥知道了,一定狠整他。

看来只能……

   




“什么!你让我假扮你的女朋友!”

RK刚喝下去的冰水一口喷了出来,猛烈地咳嗽,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为……为什么找我啊!”

“因为女生不敢惹。”

这个回答很强势,RK竟无言以对。

“没错,咱班女生是挺强势的。我同意。”

……

班上那位用背影说话的三好学生金发美男子瑞琪最近发现两个事情,RK不和他在一起了,库拉还找了一个墨蓝色长发,白裙飘飘的女盆友,瑞琪觉得自己凉了。

RK你变(心)了。

RK像个真正的淑女,挽着库拉的胳膊,向着对面的菩提走来。

库拉笑容满面的迎着菩提,对他说:“菩提,我们去吃饭吧!”

菩提一怔,指着R·美少女·女装大佬·K问:“库拉,这是……?”

RK故作温柔的蹭了蹭库拉,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玛丽莲·梦露·丝乐特·爱丽丝·黛佳,库拉的女朋友。”

……

好牛逼。

库拉在心里小小地佩服了一下RK

说这么长这么玛丽苏的名字,居然不带喘口气的一气呵成。





换个正常人听了这话信了才有鬼呢。




可是,菩提比正常人少好几根筋。

他信了RK的鬼话!




他!信!了!



菩提一脸友好的握了握这位玛丽莲·梦露·丝乐特·爱丽丝·黛佳的手,说:“你好,玛丽莲·梦露·丝乐特·爱丽丝·黛佳同学,你好,我是库拉的好朋友!”


RK觉得自己石化了,同时听到旁边那位同志石头崩裂的声音。


RK很同情库拉,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想笑。

不,他不想,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回到两人宿舍,RK和瑞琪谈论了这个问题。

瑞琪则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假装和库拉交往的啊!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

RK突然想起了一开始他的话。那什么来着,有其师必有其徒!

第二天,库拉和RK再次遇到菩提时,他身边跟了一个女生——丫丽!

我嘞个乖乖,菩提这小子跟谁学来的怪招?菩提笑着对库拉说:“库拉!我刚认了一个女朋友!她……”话没说完,被丫丽眼疾手快地捂上了嘴。

认了?这话说的……

丫丽该不会也是为了撮合这俩吧……

RK挑了挑眉。温柔地和丫丽示好,丫丽也是一脸腐笑地挑挑眉。

确认了眼神,丫丽是同党。

吃饭时,菩提和库拉坐在对面,RK和丫丽坐在对面,瑞琪坐在RK的旁边。

气氛非常尴尬。以这一伙人为中心,四周安静的只有咀嚼声和吸面声,丫丽瑞琪RK在旁边用眼神交流。

“你说这俩人这么别扭,啥时候才表白啊。”(瑞琪)

“没想要菩提居然比你还闷啊,要是你这种榆木脑袋+急性子,早就表白了吧!”(RK)

“不行了!我看不下去,真想对他们竖中指!”(丫丽)

“别啊!”(瑞/R)

两人根本拦不住丫丽这个腐女+单身狗双重身份的急性子,丫丽“彭”地一声,猛烈地拍桌而起,高傲的抬起了头,一身惹眼中国红更显霸气,只见她在众目睽睽之下,伸出双手,然后,同时伸长中指,同时。

这下好了,整个餐厅里的人都知道了,库拉和菩提交了个假女友。

瑞琪,丫丽,RK,乐乐,其其等人在校园小森林里的圆凳上坐下,摆出了很严肃的神情。

“要我说,咱们就别管他俩那破事了!他们爱干啥干啥去吧!”大大咧咧的丫丽说。

“可是他们两个已经干扰到我们的生活了!”乐乐苦着脸。

“他们两个都是死脑筋,我也没办法啊!”RK也是无语了。

“我同意RK的话。”其其表示。

“这两个人不但干扰我们的生活,他们两个这么别扭,我们也很心急啊!”丫丽继续补充。

瑞琪想不出什么好法子,提议道:“我们去找么么商量一下吧。”

……

只能这样了。

“所以,要让他们表白不就完了?”么么眨巴了一下迷人的眼睛,提议。

“你说的倒是容易,问题就是他们两个都不肯先表白啊!”丫丽很烦躁,但绝对不能在么么面前毁形象。

“唉……我要是乐乐侠就好了……”摩乐乐叹息。

“方法很简单啊,就是让他们知道先表白的好处啊!”么么继续说。

么·神助攻·么

R·辅助攻·K很快写好了两封匿名情书,是按照两人的写字笔迹写的。

夜晚的小树林非常安静,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窝在灌木丛里。

随后,一个白发飘飘的美男子和一个红发飘飘的美男子一前一后出现在森林里的空旷场地。

……

沉默良久,菩提先开口:“那个……库拉……”

“嗯?”

“其实……我……我那个……”

“你喜欢我?”

“……嗯。”

“我也喜欢你。”

……黑夜中,两个青年深深相拥。

藏在灌木丛里的几位少年浅(wei)浅(suo)一笑,深藏功与名。

几天后,其其,乐乐,丫丽,么么,瑞琪,RK,菩提,库拉等人集聚一堂。

瑞琪:那个……菩提前辈,我想问你一件事。

菩提:怎么?

瑞琪:你是不是早就喜欢库拉了?

菩提:是啊,我还知道库拉很喜欢我呢!

库拉:什么!那你怎么不一开始跟我表白!

菩提:因为……我在等着你先和我表白啊……

众人:……

库拉:菩提你怎么这么腹黑了?

菩提:上次我找瑞琪商量怎么撩库拉,瑞琪让我先假装和别人交往,让库拉吃醋,他就会和我表白了!

丫丽的脸一黑:“瑞琪……”

瑞琪的金色乱发上淌过一滴豆大的冷汗:“其实,这个法子是RK前天和我商量的……”不顾RK的劝阻,瑞琪继续补充道,“然后我把这个法子告诉了菩提前辈……”
   

丫丽站起身来,高傲的抬起头,一身惹眼的中国红更显霸气,她同时伸出了双手的两根中指,同时。
    

这次对着的不是菩提库拉,而是RK和瑞琪这两个坑货。

“出门左拐是学校的垃圾场,你们属于干垃圾!”

评论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