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氢钠

瑞R 土味情话翻车篇ooc(?)

1.土味情话

“你怪怪的”

 

“你怪怪的。”在得到想要的东西后,RK在半空中扬起嘴角,冰冷的笑容充满魅惑力。

瑞琪知道RK这家伙又在对他说情话,后面那群骑士还没跟上来,于是准备松手放人,“RK,在这时候就别说什么土味情话了!”

RK轻笑一声,“没想到我们的瑞琪团长居然知道土味情话。”

“那我怪到哪了?”

“你……”

“怪榆的。”

……

“今晚抓不到RK,全体加时训练一小时。”

骑士团们都不知道发生了啥……

2.土味情话

“你有打火机吗?”

“瑞琪,你有打火机吗?”RK突然问他。

瑞琪还没反应过来,“你想抽烟?”

“不是……”RK额角淌过一滴冷汗,“我从不抽烟。”

瑞琪突然想到了什么,脸涨的通红。“那你……”

“你是不是又想要搞什么纵火案!!?”

……

“你还是给我滚吧。”

纵火案你脸红个啥啊……

3.土味情话

“啥时候把我的床搞乱啊?”

“瑞琪,你已经把我的心搞乱了,什么时候把我的床也搞乱吖?”怪盗突然这么问道。

瑞琪用一种不可言喻的表情盯着RK,直到怪盗白皙的耳廓微红,才缓缓吐出未说出口的话。

“自己的床有多乱,心里没点ac数?”

4.土味情话

“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瑞琪这么问RK。

RK很认真地想了想,说:

“1.没脑子

2.一根筋

3.急性子

……

……”

然后倒豆子般说出一大堆……

5.土味情话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RK微微皱眉:“我不喜欢吃水果。”

瑞琪笑了,“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R·斩钉截铁·说不对我吃屎·K坚定的说:

 


“苦瓜。”



5.土味情话

“我的眼里只有你”

“RK,你看,我的眼里只有你。”

RK凑近瑞琪的眼睛,近到可以让瑞琪感觉到怪盗先生的呼吸,瑞琪看到RK绯红色眸子里的星辰。

“真的哎!我看到我了!”

可是我没从你的眼里看到我。

                   ——瑞琪心里委屈巴巴地想着。

 


“今天的我又帅了!”

……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