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氢钠

自家公主腐了怎么办在线等救急!(瑞R)

以么么公主为第一人称,沙雕,开假车……/

我是么么公主,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库拉见了也要退避三分的摩尔庄园的小主人,监护人是那个有点死脑筋的洛克行政官。

我本来不是想介绍那么多的,可是那个作者碳酸氢钠,化学式符号是NaHCO3,别称小苏打的那位说可以凑字数【划掉】,不不不不不,为下文做铺垫。

之前说过我的监护人是洛克行政官,是个比RK说的瑞琪还死脑筋的人,那么问题就来了,洛克行政官从来不让我看那些杂七乱八的书,我是怎么变腐的呢?

上次因为摩尔庄园要举行一个大型化妆舞会,别问我为什么,我是公主我任性。我去找瑞琪来商量举办的细节。

还没到门口,我就听到里面发出的一些声响。

嗯,看来骑士团的房间隔声不行啊。

那么重点就是,我居然听到了RK的声音!那个大名鼎鼎的捣蛋鬼RK!

“你能不能别用这么别扭的姿势看着我吗……我很难堪嗳……”

“闭嘴,憋说话。”

“不就是……唔……”

然后RK就不说话了,沉寂中貌似还夹杂着水声。

许久,RK的声音响起了。

“咳咳咳咳……瑞琪你谋杀亲夫吗!”

“对了,你把这玩意儿吃了,好得快,还顺带补肾。”

“补肾这玩意儿就不用了,商店里有肾宝片。”

“少给我贫嘴,快吃了它!”

“这么……唔……”

听似又被什么堵住了嘴,发出了含糊不清的声音。

emmmmm……我能说什么,咱不知道怎么了,但咱敢问。

话说补肾又是啥玩意儿?

……

RK肾虚?

  

又过了许久,“咔嘣”一声,RK的声音又响起来,听上去有些恼羞成怒。

“woc!瑞琪你是变态吗!这么大根玩意儿,你特么就直接往我嘴里怼啊你!咳咳咳咳……”

“闭嘴,小孩就该有小孩的亚子,把这个喝了,刚才还让你给洒了!”

“这又是啥玩意儿!?瑞琪你想整死我啊!”

“对身体好。”

“又白又黏又滑的!啥玩意啊!我才不要喝!还有上面……”

“闭嘴!别让我来硬的!”

……

之后又没有了声响,瑞琪房间里隐约可以听见呲溜呲溜的水声,还有液体喷溅,滴溅在地面的噗呲声。

我沉默了。

没想到瑞琪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我仿佛听到了三观崩裂的声音。

但正事不能不办,我整理一下衣裙,装出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像一个真正的淑女,温柔的敲响了瑞琪的门。

过了一会,瑞琪开门了。今天休岗在家的瑞琪穿着居家休闲服,打开了门,,飘逸的金发配上帅气的五官,显得人格外清秀养眼。

前提是没有屋里的动静。

瑞琪一副无辜的亚子,对我行了个礼,彬彬有礼地说:“公主殿下有什么事吗?”

我看向他的床,床上凌乱不堪,什么黑色披风啊,什么黑色皮鞋啊,什么蝴蝶眼镜啊……

更惹眼的是,上面拱起了一块人形图案……

床下貌似还有某种白色液体……

我不断思索着床上人裸着的几率有多大,天真幼稚纯真的心灵不知何时已经被污浊了。

而以上发生的一切,只经过了两秒。

我温柔儒雅地说:“瑞琪团长,我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明天的化妆舞会……”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也说完了正事,也该撤了,临走前对瑞琪团长说了最后一句:“加油!”然后留下一脸懵逼的瑞琪,就跑路了。

……

……

……

之下就不关么么公主的事了。

么么公主走后,瑞琪一脸懵逼的走回房间。

床上那个人形物掀被而起,一个有着些许杂乱的墨蓝色头发,长相清秀帅气又带着一些稚气的少年爬起来,白皙的面庞因为发烧而变得红润,白衬衫和黑色西裤因为蒙了十分钟而变得皱巴巴的。

RK那稚气的笑脸伸到瑞琪面前。

“怎么啦,大名鼎鼎的瑞琪团长~”

“没事,只是为了明天的化妆舞会,对了,么么公主让我邀请你来。”

“尊贵的公主殿下邀请,我当然会来!”

“前提是你烧退了。继续喝。”

“什么啊!一开始先被你灌了一大杯药!然后又塞了一根苦瓜,还不带切一下的!现在……”

“乖,喝了就没事了。”

“行,那事先说好了,以后熬白粥不许加水果!”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你快继续喝吧,要不然明天化妆舞会不带你去了……”

……

……

……

/我从来不会开车哦~

科普一个小知识:

苦瓜对心、肺、胃具有清凉解渴、具有除邪热、治丹火毒气、泻六经实火、益气止渴、解劳乏、清心明目、能增强食欲、养血滋肝、润脾补肾之功效。

所以,苦瓜真的可以补肾哦~(ಡωಡ)hiahiahia 

评论(4)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