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氢钠

舞会(大概是上次公主腐了的后续?)

“亲爱的公主殿下:

   很抱歉不能应邀来参加舞会,希望公主玩的开心。”


短短的几行字,么么公主看了不下十遍,每看一遍,眉头就会不高兴地皱一下,小嘴撅的可以挂油壶。


“瑞琪大笨蛋!”


么么公主精心安排的化妆舞会上,各色各样的人衣着华丽,微笑着,伴着优美的音乐,和舞伴跳着华尔兹。

尊贵的公主殿下更是穿着可爱又不失优雅地蓬蓬裙,坐在高高在上的王座中,已经拒绝了众多前来邀舞的男同胞。


“舞会就是为了你(和rk)才安排的,你居然就缺席了!”


”好啦好啦,说不定瑞琪哥哥真的有什么事呢!”丫丽好心情地拍了拍么么公主地肩膀,“我们去跳舞吧!”

“好吧!”


……

……

瑞琪房间里,一只墨蓝色小毛团正在生闷气中……

皮皮K穿着小黄鸭睡衣,缩在被窝里,好看的眉头皱起,小嘴撅的可以挂油壶。

瑞琪无可奈何地看着耍小脾气的rk小朋友。

“好了,别生气了,来,把粥喝了,这次没加水果的。”

“……不要。”

“到现在了还在闹吗,RK你幼不幼稚。”

“雨女无瓜。”

“听话是好孩子。”

……

R·生闷气·熊孩子·自闭到窒息·K终于从被窝里钻出来,一脸不满地发闹骚。

“哼!说好的带我去舞会呢!瑞琪说话不算数是小狗!”

“好好好,我是小狗行了吧!”

“不好!我要去舞会!”

“谁叫你不好好吃药的,不行!”

“……”

RK语塞。

 

之后,RK弱弱的开口:“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我已经准备好恶作剧了)。”

……别以为我没看见括号里的字。

“发烧了还出来浪,淋了雨又受了伤,等你全好了再说。”

皮皮K窜到床下,原地旋转还蹦哒两下,“你看你看,我好了我好了,这下可以……哎哟!”

……

磕到膝盖了。

瑞琪一脸“打脸疼不”地抱起RK扔回床上。


夜晚,舞会上欢快的音乐传遍整个城堡,RK闷闷不乐地趴在窗台上,通过小窗户看着远处的舞厅,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大厅里的景色,却遮不住华丽的音乐和里面灯光照射下舞者翩翩起舞的身影。


“下来吃药了。”瑞琪把一块方糖丢进奇苦无比的药中。


RK微皱着眉头,一口一口地喝着这虽加了糖却仍苦的要命的药。

喝完后,RK抬起头直视着瑞琪,“你会跳舞吗?”

“嗯?”

“嗯……交际舞之类的?”

“简单的华尔兹还是会一些的。”

“那么——”

RK行了一个屈膝礼,像一个真正的淑女一样,举止落落大方地向着面前的金发骑士发出邀请,

“这位绅士,是否愿意与我共舞一曲?”

瑞琪愣了一下,随后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当然,我的怪盗先生。”

@


评论

热度(47)